当前位置:首页-宁检风采
宁检风采
宁乡市检察院开展英模教育:观看《守望正义 新时代最美检察官》
时间:2022-01-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持续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充分发挥检察英模的示范引领作用。4月13日晚,宁乡市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中观看《守望正义 新时代最美检察官》,引导全院干警以英模为典范,敢担当、善作为,积极为宁乡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守望正义新时代最美检察官》以微视频、现场访谈的方式,再现了新时代10位优秀检察官用法、用情、用心、用爱为民司法、服务群众的鲜活情景。他们扎根一线、本领过硬、追求极致、谱写忠诚正义之歌;他们将公平正义深埋心底,用铁骨柔情担当起社会正义;他们与勤奋和坚毅相依相伴,在忠诚履职中绽放芳华;他们坚守公平正义、守护人民安全,践行新时代检察官的使命担当,展示了检察官“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精神风貌。

  观影结束,全体干警深有触动,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 10位最美检察官他们以对党和人民的绝对忠诚、对法治精神的坚定信仰、对公平正义的不懈追求,有力地展现了新时代人民检察官的风采。作为基层检察干警要积极学习他们情系百姓、为民爱民的公仆情怀,学习他们爱岗敬业、忘我工作的奉献精神,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同时,要以此次教育整顿为契机,大力弘扬英模精神,学习先进、对标先进,推动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自身修养素质得到真真正正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