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宁乡市检察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时间:2022-01-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全院检察人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工作层面、体现在实际成效上来,1月7日宁乡市检察院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宣讲会邀请了宁乡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邹素武担任讲师,会议由宁乡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文广主持,全体检察人员参加会议。

 

  

 

  宣讲中,邹素武首先介绍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基本内容,然后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四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带领大家全面回顾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思想理论成就和实践成就,阐明了召开全会、作出决议的重大意义,阐释了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光辉历程。此次宣讲进一步加深了全院检察人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对推动具体检察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全院检察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会的学习,充分认识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今后将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引领,坚持学用结合,立足岗位,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