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公告
时间:2023-08-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落实领导干部公开接访工作要求,进一步畅通群众信访渠道,密切领导干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深入了解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加大对信访突出问题的化解力度,更有效的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近期检察机关开展基层集中接访活动。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接访领导姓名及职务

熊文辉,湖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

周亚红,长沙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检察长

刘文广,宁乡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

二、接访时间及地点

接访时间:2023年8月16日下午14:30—17:30

接访地点:宁乡市人民检察院办公楼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三、接访对象:反映属于检察机关管辖的涉法涉诉信访问题的辖区群众。

四、信访注意事项

1.来访人携带身份证、来访材料。先行信访登记,提出的信访事项,要客观真实,不得捏造、歪曲事实,不得诬告、陷害他人,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2.来访群众要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自觉维护信访秩序,不得缠访、闹访,不得聚集扰乱接待场所正常办公秩序。

五、预约信访登记时间及地点

需要反映宁乡市辖区属于检察机关管辖的涉法涉诉信访问题的群众,请于2023年8月10日至14日(周末除外)工作时间前往宁乡市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进行预登记。

联系电话:0731-87882000(上班时间) 12309-0731-2-11

宁乡市人民检察院

2023年8月9日